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1月14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求实楼207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们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党员们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严格查找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实际,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真正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