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暨观看成果展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关要求,11月21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就重要部分做了详细解析,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高校教师和专业教学相结合,向师生党员提出了要求。随后师生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博学楼414同时观看。该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看对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