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02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泉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均按照学校要求和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认真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从班子和制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统战群团及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党内民主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各自的全面工作和特色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党总支成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点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王淑霞作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认可,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积极完成规范工作、引导党员发挥作用、结合网络新媒体开展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二是重视发展教工党员,做好日常培养考察,吸纳优秀教工加入党组织;三是坚持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常抓不懈,继续推动工作创新;四是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课程思政,发挥全员育人作用;五是创新主题党日,突破固定时间限制,勾画支部发展蓝图。

随后,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对支部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