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情况

作者:时间:2020-03-0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会计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不同形式专题学习。2月25日,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自学后进行网络讨论,2月24日、2月25日,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自学后在QQ群内积极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2月26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并撰写学习笔记,召开视频会议开展线上专题讨论会。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教工党员用心做好线上授课、论文指导等本职工作,全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生党员听从指挥,勇于实践,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总支也将进一步全面统筹,积极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