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打响,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争做

作者:时间:2020-02-05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部署,及时开展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勇于担当,迅速行动,为防控疫情发挥党员作用、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党员们结合实际和自身情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于联防联控工作中,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成为寒冬中涌动的一抹亮色。

战“疫”打响,党员先行。农村和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学生党员阴春梅、马乾雨、朱金凤、邱子真、赵文钰、韩燕、赵茹、郭凤翔等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及时参与所在村镇、社区的防控工作,他们与基层干部一道,执勤查岗、发放张贴宣传单页、筛查登记、测量体温、劝返外来车辆,扎实工作。学生党员郑路遥、胡倩茹、李鑫鑫、管爱洁、王璐瑶、纪亚奇、于舒萌积极关注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主动为其讲解防控知识,做好居家隔离,及时为老人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告知如何使用,主动为其清理卫生,做好消毒。学生党员李可新、王文宇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官方途径主动为武汉捐款。这个寒假,在山东各地,在这场战“疫”中,他们行动着。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有伟大祖国做后盾,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春天依旧会来,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