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强师生党员的教育培养,1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学楼301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120余人参加了党课。

    本次党课,赵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结合时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深入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此外,赵书记重点分析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将青年学生关心关注的话题融入其中,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强,在场人员被内容深深吸引,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党课内容,结合自身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使命。

本次讲党课活动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调动了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会计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讲党课活动,将讲党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让讲党课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常态,使党课真正讲到师生心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