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规范停车管理规定

作者:时间:2020-12-29点击数:

  会计学院规范停车管理规定

为规范会计学院学生校园停车,维护校园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以及生活秩序,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院实际,制订如下规定:

1、自行车和电动车车辆须停放在学校指定的停车地点,并有序停放。车位不够停放时,从第二列开始整齐有序停放,其他地方严禁乱停乱放

2、车辆停放时,须关闭电路、锁好车子以保证安全。车辆在校园丢失(含车内财物丢失)或损坏将由车主自行负责。

3、未按照指定位置停车者,扣除品行分2分。

以上规定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会计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