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党史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于党史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21年3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宗涛老师为学生们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专题讲座。

王宗涛老师从播放建党视频、讲述党员突出事件以及21世纪的党三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建党初期的艰难岁月,讲述了中华民族是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攻坚克难、勇于自我革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

前期各辅导员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中已经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建党的知识,在听了王老师的深入讲解后,同学们表示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党史知识,也更加坚定了要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党史教育知识讲座是会计学院举办的“学党史 铭党恩”系列活动之一,现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月”已开始,希望通过“学党史 铭党恩”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当担,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献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