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学习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春暖花开时,大家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习惯和技巧的重要性,拓展学习思维,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19级会计专业四个班级分别于3月10日与3月12日举办了学习交流会。班级综合成绩第一和各科成绩第一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习惯和技巧。

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大家说明了举办这次学习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能够将学习技巧融会贯通,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从而找到更加适合的学习方法。

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分享,有人强调好的学习习惯是提高成绩的必要条件,注意课前预习、上课听讲、课后及时复习,那么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也有人强调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的科目,比如成本会计、银行会计、会计英语等都有不同的学习方式;还有同学给大家推荐了提高学习效率的手机软件,告诉大家可以在一种轻松的氛围里将知识点掌握。他们精彩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辅导员老师给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把握学习规律,以好好学习为己任,做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良好的学风是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会计学院一直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此次的学习交流会是会计学院进行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也将会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课堂的良好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