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博雅楼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会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导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推动学高质量发展、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