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会计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5月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会计学院师生党员200余人讲专题党课。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王淑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出发,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王淑霞指出,我们共产党之所以能,一是因为我们党有科学先进的理论作指导;二是因为我们党员有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三是因为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四是因为我们党能够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五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王淑霞强调,作为高校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作为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要将爱国情、报国志,真正落实到报国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听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会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今后更要不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