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7-03-17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3月16日举办2017年春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0余家单位到场参加,包括山东舜兴会计师事务所、济南中盛代理记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等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提供了200余个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有近百名学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期间,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会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招聘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会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稳步推进。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企业与财务会计类专业人才的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节约了招聘成本,实现了校企双赢。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