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6日至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此次大赛有30个省120所本科高校的120支队伍参加。会计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在国家级专业比赛上实现了突破。

此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在订单争取、资金预算、产品研发、生产计划安排、市场开拓等多个运营环节,体验企业间的竞争。本次比赛得到了会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选派专门指导老师进行培训,从大赛初选到省赛、国赛,开展了为期9个月的全程指导,最终赢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综合知识分析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对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