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女院图书馆情报服务重新开张啦!

作者:时间:2016-11-15点击数:

 

女院图书馆情报服务群重新开张啦!目前该服务属于前期预试验的探索阶段我们免费为您提供如下服务:

      (1):免费提供您所需的中、英文文章;

      (2):免费检索包括SCI、SSCI、EI、ISTP、ISSHP等论文的收录情况(但因不具备资质,只能检索,无法开具权威证明);

      (3):利用文献计量学、信息计量学等手段免费为您提供您关心的领域的发展状况报告。

      欢迎各位领导加入该群(QQ群号:52322480),如果您有以上任何的科研需求,可以随时直接QQ小窗联系图书馆技术部开滨老师(QQ:3352827,办公电话:86526005),我们会竭尽所能为您的科研贡献微薄之力!谢谢!

 

                 图书馆

                2016.11.14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