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春女院”系列活动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06-04点击数:

6月1日晚,由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语’我同行,言为‘新’声”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学生树立高远梦想,奋发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比赛于4月上旬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进行,经过初赛、复赛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寄托深情、讴歌新时代。最终,教育学院张悦、工商管理学院代玉婕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