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端午节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关心关爱贫困孤寡老人,2018年6月18日端午节,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携手马山镇团委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为马山镇25名65周岁以上、建档立卡的贫困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粽子等物品,并与老人们拉家常,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女院学子的温暖。

会计学院与长清区马山镇团委自2017年合作以来,在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孤寡老人等方面相继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金晖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长清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年暑期,会计学院将继续选拔14名优秀志愿者前往马山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活动,将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落实到一点一滴、持之以恒的行动中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