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万德看望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时间:2018-07-20点击数:

7月18日,会计学院领导赴济南市长清区万德街道张庄村看望慰问学院“童心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团。校学生处、校团委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长清区万德街道相关负责人、村委会主要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实践团队长的引导下,学院领导及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志愿者为村里儿童开设的兴趣课程;欣赏了志愿者和儿童一起精心设计的“微梦课堂”成果展并为27名儿童赠送了学习文具;详细询问了志愿者支教八天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志愿者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总支负责人对支教工作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叮嘱志愿者要谨记校训校风,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自信开放的女院形象;鼓励学生借助社会实践平台,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地方发展的共同奋斗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随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万德街道相关同志共同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会计学院与万德街道自2014年开始,在乡村调研、贫困帮扶、减贫脱贫、助学支教、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方面已有长达五年的良好合作。期间,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6处,为学生走出校门、了解社会、增长才干提供了良好平台。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