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见附件或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通知。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申报。申请人可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二、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在一张表上)、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5份,申请书7份)。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与其他专项不同,申报重大理论与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需提交《申请书》和《活页》各11份。各学院于4299:00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电子版发送nzxyjhk@163.com。各学院对申报项目先进行排序。

2、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

3、2019年我校各专项限项推荐指标如下:

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专项2项、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专项2项、干部政德教育研究专项1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2项、金融研究专项1项、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2项。

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和社会科学普及专项限项:山东省内“985”、“211”高校每单位限报5项;省内其他高校、党校、社科院等科研机构和省直实际工作部门,每单位限报2项。

不限项项目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专项、齐鲁文化人才专项、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研究专项、山东人才发展研究专项、中共山东省地方党史研究专项、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审判研究专题。

4、51-10日推荐评审并公示。

5、511-14日通过推荐评审的课题负责人登录项目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申报人在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内容务必与报送科研处的纸质材料相一致。已有账号的用户,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新用户需进行注册,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系统填报。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电话:0531-86526656

                                              科研处

                                           2019年417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