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评选结果公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专家评审,遴选产生了5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主要工作履行党建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在学院各项党建工作中积极争先创优。本次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周期为两年,学院党总支将此项工作列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认真组织项目组成员开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将进一步指导支部细化建设方案,落实各项责任,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取得实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NDU3NjkyNA%3D%3D&idx=1&mid=2247511440&sn=d7822c6e2575d55e9b6798af7db4e8cf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