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指导会计学院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等一行五人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制度建设、特色做法、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和建设成果,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及查阅相关资料后结合下一步建设思路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王淑霞书记听取汇报后提出意见,在充分肯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建设成果的同时,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质量抓好抓实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对照重点任务指南完成省委教育工委预定的建设目标;二是学院党总支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作用,对样板支部建设给予及时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力争做出党建精品;三是要勇于创新,全面总结提炼,为全省全校党建工作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