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时间:2022-08-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8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调研了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作)济南分所、中明(山东)集团、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会计学院院长冯华、党委书记孔晓晓、副院长王凤燕参加。

调研中,党委副书记王淑霞首先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培养模式、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以多样形式开展招聘宣讲和岗位推荐,以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济南热力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孙洁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规划、岗位需求等情况;表示企业将积极给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双方就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业生招聘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作)济南分所合伙人胡乃忠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及岗位人才要求等情况,同时对学院近年来为企业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肯定,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调研中,中明(山东)集团董事长巴树青首先对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的主要成果、与校企协同育人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带领走访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办公场所。调研中,双方针对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中,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健对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果、岗位需求等情况;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项目,同时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认为我院毕业生实践能力强,到岗后上手快,工作踏实认真。随后,双方针对实习就业基地的深入建设、学生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此次调研切实加强了校企间的紧密联系,提升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能推动校企双方精准对接需求、强化互动合作、优化学生培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