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中澳合作办学,中澳双大专文凭)项目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批准文件:鲁外教字[2006]1号),国家教育部备案,我校与澳大利启思蒙学院(Chisholm  Institute )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引进澳方先进的教学方法及管理模式,设置会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自2006年开始招生以来,目前已培养人才近千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位于墨尔本东南部,是澳大利亚最大型政府公立学院之一。在澳大利亚所有TAFE学院中,启思蒙学院是唯一被Engineers  Australia(澳大利亚工程师行业认证协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采取就业导向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过程实行小班授课,保证每个学生的学习质量。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启思蒙学院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课程体系和原版教材。专业课程由中外教师共同执教,担任专业课教学任务的中方教师经过启思蒙学院的教育培训,按照启思蒙学院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进行授课。

 启思蒙学院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合作设有会计、商务、金融的本科合作项目,即学生在山东女子学院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如满足赴澳留学签证条件,可以选择到启思蒙学院继续攻读拉筹伯大学的本科学位,拉筹伯大学承认学生在国内修读启思蒙课程的学分。学生只要完成了山东女子学院的课程学习,即可获得山东女子学院和启思蒙学院颁发的学历证书,完成拉筹伯大学本科课程学习的学生,还将获得拉筹伯大学的学位证书。

 学生通过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学习,不仅能够掌握与国际接轨的会计专业知识,而且练就了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开拓创新本领。宽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综合素质使其可以拥有较好的事业发展前景。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