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财务会计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机会,3月10日,会计学院在求实楼二楼举办2019年春季财务会计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学院结合2019届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和人员数量精心挑选了符合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单位前来招聘。参会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及招聘需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气氛热烈。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到会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并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人生梦想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每年组织毕业生招聘会作为学院推进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方发力,深挖资源,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做好就业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