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会计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校特聘教授叶文振来会计学院调研。会计学院院长冯华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院长冯华教授首先对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会计学院学科建设、教研科研、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现状做了介绍。座谈中,叶文振教授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可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开展女性财务管理、女性成本会计方面的探索;在科学研究方面,学院可在现有研究基础上,探索会计学与社会学、女性学等学科的交叉研究,尤其是在利用会计理论解决女性问题方面,会计学院可以开拓一条新的科研路径,这有助于凝练会计学院的发展特色;在教师发展方面,强调必须要科研、教学并重,改变原有工作重心、制定研究计划、做好时间管理,为取得良好的研究成果提供保障。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