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岁月回响—红色会计”主题展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8日起,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结合专业,在博雅楼一楼大厅举办“岁月回响——红色会计”主题展。

此次“岁月回响——红色会计”主题展,共展示了中国第一部会计法“民三会计法”、“瑞金时代”统一财政与统一会计制度、延安时期革命根据地的财会制度、中国会计的凤凰涅槃、诚信之本会计之魂等8个篇章,展现了我国近代会计的发展和演变历程。

此次主题展览,通过一个个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近代会计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们党在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依然重视会计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彰显了会计工作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观看本次主题展览,全体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会计发展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奋斗决心;广大学子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技能,为推动会计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