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校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通过腾讯会走访了会计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济南盈讯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访谈中,党委副书记王淑霞首先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回顾了盈讯科技与我校在推动实习就业中取得的合作成果。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盈讯科技张经理则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交流,并对我校在公司工作的、会计学院毕业生予以了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共识。

    本次访谈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