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行时!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8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带领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调研了山东舜兴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直属六部,并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题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开设的园林设计、工程造价等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进一步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和用人需求,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她指出,当前学校正紧紧围绕我省十强产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专业布局,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目标,与优秀企业共生共长。

山东舜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理甄元元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她向学校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人力资源经理冯晶介绍了公司当前各业务的人才需求及未来人才发展规划。她表示,山东女子学院为公司输送了多名毕业生,学生基础扎实,学以致用,能够立足岗位发挥所长。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促进优质人才储备,优化人才结构,期望能与学院开展密切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直属六部行政经理顾文燕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规模、主营的业务和本次招聘的主要工作方向。她指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校企双方形成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