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传染病防控 暨第26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结核病属于慢性传染病,由结核杆菌引起,其中肺结核病最为常见。近年来,全球结核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将肺结核列为乙类传染病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的宣传主题是:The clock is ticking,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今年我国的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为了更好地宣传肺结核知识,遏制结核病的流行,今年我校校医院联合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将于近期在校园内开展26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敬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安排如下:

一、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3月24日下午2点——3点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结核病线上知识竞赛

时间:2021年3月21

地点:博文楼208

三、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校园广播

时间:2021年3月22——27日

四、结核病核心知识培训

时间:2021年3月23-25日

地点:校医院青春健康活动室

 

 

                                       后勤处校医院

                                       2021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