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1-27点击数:

为保障全民健康,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根据国家和省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我校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校医院二楼本周继续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种对象:我校到期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师生员工——完成新冠灭活疫苗(中生、科兴)第二剂次6个月以上的人群

2、接种时间:至周五10:00-14:00

3、接种地点:校医院二楼

特别提醒

1、根据学校寒假安排,本周为学生寒假前最后一周在校时段,请符合接种的师生务必来校医院接种。

2、放假之前未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师生员工请务必在假期期间至当地接种点进行接种。

附件:《到期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人员名单》

                                               校医院

                                              2021年12月27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