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教师申请2022年上半年顶岗实践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29点击数:

各院部:

    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教师顶岗实践暂行管理办法》(鲁女院字〔2018〕55号),各院部可选派教师到校外单位顶岗实践。相关通知如下:

1.2022半年选派到校外单位进行顶岗实践的教师需提出申请,各院部每学期外出参加顶岗实践教师不超过总数2人(包括目前在外顶岗的教师),院部批准后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各院部应对教师申请的校外顶岗实践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2.顶岗教师须根据相关文件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教师到校外单位顶岗实践申请表》和《山东女子学院教师到校外单位顶岗实践协议书》。

    3.请以院部为单位将选派顶岗教师的上述材料纸质版(需签章)于2022年1月4下午下班前交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图书馆B座103室),联系电话86526105。

附:《山东女子学院教师顶岗实践暂行管理办法》(鲁女院发〔2018〕55号)

  

                                教务处

                                                           20211228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