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心,回馈在行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为践行“受助·感恩·回馈”资助育人理念,加强受助学生感恩教育,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受助学生开展“感恩在心,回馈在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19日开始,会计学院受助学生志愿者们分小组每天早上和下午上课期间都会在博学楼、博文楼前的自行车停放区域值班,将车辆搬入指定区域并摆放整齐,将倒地的电动车扶起,对乱停车的同学进行劝阻,虽然辛苦但是能为老师同学们服务、为学校添一抹美丽的风景,志愿者们表示有满满的获得感。

山东女子学院历来重视家庭条件困难学生的教育资助工作,倡导“受助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每年都会给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金,也会定期开展对困难学生的家访活动、送温暖活动等。会计学院更是在做好所有资助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受资助学生感恩回馈社会。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学校的美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又发挥了资助育人的积极作用。今后,会计学院将会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引导受助学生真正将感恩之心,落实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上。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