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21-04-12点击数:

4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508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新生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我院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随着熟悉的旋律,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拉开序幕。合唱《山东女子学院校歌》,传承校风校训,激发全校学生爱校荣校情怀。一首首激昂的经典红歌,抒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最终,会计学(校企合作)20本和中澳20A荣获一等奖,会计学2001和2002荣获二等奖,财务管理20本、中澳20B和审计学20获三等奖。

用歌声缅怀历史 以青春展望未来,此次合唱比赛用红色的主旋律,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中学思践悟,自觉主动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续写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华丽乐章。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