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时间:2022-01-13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注意事项,请详见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经费预算一般应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间接经费比例务必参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中具体规定

    二、限额情况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择优推荐。

三、注意事项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申请人需登陆我办官网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四、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

    1.2022115日,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论证项目负责人需进行10分钟左右的项目汇报,请提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22116315科研处组织专家进一步评审论证并推荐公示,公示的项目负责人继续修改相关材料

3.2022316318公示的项目负责人填报“项目申报系统”,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4到科研处315,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电子版申请书与活页发送到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

    、其它事项

    1.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老师统一申报,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因此,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和《活页》填写内容,特别是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研究实力和必备的条件,要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

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意识形态监督员签字人为所在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15318829702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

2、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2022年度)

6、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zip

科研处

2022113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