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重点专著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21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现组织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重点专著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与条件

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基金(以下简称“出版基金”)资助出版对象包括学术专著、学术译著、印数达5万册以上的科普类著作。

凡在出版环节已获得各级各类资助的成果,本出版基金不再重复资助。已获基金资助但著作尚未出版者不得再次申请。

申请人不能以已出版著作的修订本或与本人已出版著作重复10%以上的成果申报资助。申请资助的书稿,须达到图书出版的水平,做到书稿“齐、清、定”的要求。版权页载明字数不低于15万字,重复率不得高于30%。

资助范围与条件见《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

二、资助额度

按照“自由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的原则,出版基金对著作实施分层次资助。凡获得学校出版基金资助的著作,不再重复计发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励。

三、申报手续和要求

凡符合资助条件的学术专著,由申请者所在部门汇总审核并排序后报送到学校科研处。凡手续不全或在规定时间之外申报的不予受理。

1.填写《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一式三份,并经所在部门审核盖章批准。

2.提交全部书稿清样一份。书稿应包含著作目录、参考文献等要素,多人完成的学术专著须注明分工情况。

3.专著为科研项目成果的需提交该成果的鉴定材料一份(包括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

4.提供著作内容简介一份,可反映申请项目学术水平的佐证材料套(如被引用、摘录、奖励情况、鉴定证书、评价等)。

5.提交3名(校外至少2名)具有教授、研究员或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书各一份;提交查重报告1份(加盖学校图书馆印章)。 

拟申报的教师,请将以上材料2022325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对应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nzxycgk@163.com。

联系人:张春梅86526236;  

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315东室  

 

1. 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

2. 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

3. 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专家推荐书

4. 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报成果汇总统计表

 

科研处

20211220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