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2-18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1年度济南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组织申报2021年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11日至1231日期间,以学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国内授权发明专利

二、资助标准

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按照其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规定费用的50%给予资助,最高给予2000/件资助(不含附加费)。省级已资助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市级不重复资助。

三、申报材料

拟申报国内授权发明专利资助的教师,请在《济南市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资助申报表》(见附件1)中填写专利号、专利名称、授权日、资助金额并提供发明专利证书扉页复印件以及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费用收据原件

电子版申报表、授权证书扉页扫描件请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其他内容

本次2021年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申报,我校集中办理专利创造资助的申报,拟申请其他专项资金的教师请告知科研处(详情见指南,附件2)

 

资助申报受理时间:2022221日至228

联系人:张春梅    电话:86526236

电子邮箱:nzxycgk@163.com

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315

 

 

 

科研处

2022.02.17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