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社科工作创新案例展评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升社科联组织工作效能,推动改革创新成效向基层拓展延伸,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开展社科工作创新案例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案例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大创新”工作部署,在思想政治引领、应用对策研究、理论宣传普及、人才队伍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平台阵地建设等具体工作中,采取的创新性工作思路、创新性工作措施,取得的创新性工作成效。案例内容应充分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具有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价值,尚未具体实施的思路、规划等不在征集范围内。

、展评形式

1.采取随征集、随遴选、随点评、随展示的形式,面向全省社科联系统广泛征集、提炼一批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利用《山东社科界》、山东社科网、省社科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进行宣传推介。

2.遴选部分优秀案例,经提炼后报送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或通过海报新闻、齐鲁壹点等主流新媒体广泛宣传推介。

3.年底按照不超过申报案例30%的比例,遴选部分优秀创新案例,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内进行通报。

三、工作要求

1.活动由省社科联研究室组织实施,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

2.活动期间,可随时报送工作案例,数量不限;案例篇幅原则上控制在2000字以内,图片不超过5张;要求行文规范、表述清晰、文字凝练

3.通过广泛征集、考察比选等步骤,按照不超过申报数量30%的比例遴选部分优秀案例,年底由省社科联发文公布。

4.我校教师报送案例须经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审定同意后报送。

校内联系邮箱:nzxycgk@163.com;联系人:张春梅;电话:0531-86526236

 

科研处

2022年612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