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学习,立足本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时间:2016-05-0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近期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首先4月25日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同时,对全体教工党员发出通知,先自学《党章》,然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在诊断性评估结束后的4月27日上午,总支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党章是共产党人的“原教旨”,必须一体遵循》、《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件资料。通过原汁原味地通读党章,充分认识到管党治党的最高规则是党章,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宪法和党章高高举起来。“两学一做”,首要的是学好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建设党中的根本性作用。总支成员结合自己对党章的学习,结合正在进行的评估工作谈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和体会。

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教工党员按总支要求,制定了整个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然后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重温党章,深化了对《党章》中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使自己更加地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热爱党组织,理解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性,更加主动地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尤其是学校进行“合格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严细实地落实好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