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理论学习计划

作者:时间:2015-05-22点击数:

会计学院党总支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理论学习计划

依据学校党委2014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安排,结合会计学院的实际,现制定会计学院党总支的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理论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教育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4、《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5、《党政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作用工作监督的意见》。

6、《党的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系级党政领导干部职责及工作规则暂行规定》。

二、集中学习安排

1、四月上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教育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四月下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3、五月上旬:《党的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系级党政领导干部职责及工作规则暂行规定》。

4、五月下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5、六月中旬:《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

三、学习要求

1、坚持集中学习制度,且不断完善集中学习制度,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每月不少于一次,科级干部每学期集中学习不少于3次,集中学习总时间不少于2天。党总支成员和团总支书记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要认真研读指定的学习内容,查阅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和集中讨论的准备工作。

2、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学以致用,可结合业务工作进行讨论。

3、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的总体安排,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4、保证学习时间,集中学习依据学习计划执行,自学时间由个人掌握,但要确保下限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网上在线学习完成上级组织的要求。

5、学院各支部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理论学习计划,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在线学习和读书相结合、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6、理论学习过程接受上级组织的监督和广大党员的监督。

会计学院党总支

2014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