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作者:时间:2016-09-29点击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会计学院    李绪翠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共产党员提出了八项任务,意味着共产党员要担当如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明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作为一名高校教工党员,我从来都把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是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我们要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个人的职业、未来的事业和党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党和国家培养出“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合格人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争取在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过程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