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会计项目负责人来访我院

作者:时间:2018-01-15点击数:

1月6日-12日,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会计项目负责人Rex Lang来访我院,此行主要目的是组织2015级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进行结业考试及解决合作办学推进过程中所遇问题。

1月8日上午和1月10日下午两场结业考试分别进行,由项目负责人Rex Lang与我院中澳联络员共同监考,考试进展顺利。来校期间,针对澳方专业课程运用的财务软件的使用及教学等相关问题,Rex Lang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会计项目负责人此次来访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及中方教师的授课方式改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