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8-05-0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强化学生心理素质。52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的“阳光下灿烂——做快乐真实的自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在博文楼108举办。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校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杨珺老师,我院各宿舍心灵天使、班级心理委员和班长、团支书聆听此次讲座,杨老师通过多媒体视听、案例讲授、师生互动等形式,分析了当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特征,并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了解自我,快乐生活,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讲座是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深切感悟到:每个人都要有阳光的心态、健康的心理,自知自律,自得其乐,要在工作学习中学会改变思维方式,用积极的情绪、阳光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做快乐真实的自己。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