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防金融诈骗,守青春未来”校园贷风险防范公益讲座

作者:时间:2018-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校学生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增强防范金融诈骗和校园贷的意识,降低财物损失风险。4月26日下午,由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保卫处、共青团长清区委、长清区金融办、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长清区市场监管局主办,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防金融诈骗,守青春未来”校园贷风险防范公益讲座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济南市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副处长耿浩为学生作专题报告。耿处长从校园贷简介、校园贷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大学生应如何对待校园贷、大学生如何防骗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耿处长的讲座理论完整、逻辑严密、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获得在场听众的热烈反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各类安全教育,积极通过各种方式途径、搭建多种平台帮助学生了解不良贷款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升风险意识和安全知识,将精力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能力提升上来,更好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