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扬帆‘心’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鼓励大学生把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式展示出来,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会计学院于2019516号周四下午2点在博文楼508举办“扬帆‘心’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比赛我院2018级选出9支队伍参加。财务管理1802的情景剧《花“吃”了那女孩》描述了一位初入大学的女生,因路遇校园暴力,陷入抑郁,最终在舍友的帮助下,打开心扉,实现心灵成长的故事。财务管理1801的情景剧《骗局里的成长》讲述女大学生被诈骗,事发后内心的挣扎与恐惧,最终勇于反抗,使诈骗分子受到法律制裁。中澳18B的情景剧《坦诚相待》和会计1802的《奇葩舍友》则聚焦宿舍生活,将大学生微妙的心理活动搬上舞台。

各参赛队伍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思考感悟,从大学生活的不同话题入手,演绎成长过程的不同色彩,表演贴近生活,各具特色,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分,财务管理1802获得一等奖;财务管理1801、中澳1802、会计1802获得二等奖:中澳1802、会计1803、会计学1801 、会计学1802 、审计学18级获得三等奖,其中王骏业同学获最佳男主角,朱毓秀同学获最佳女主角。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