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国旗下的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12月2日,由学生处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国旗下的宪法晨读活动在大操场顺利举行,会计学院辅导员、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19级新生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7时30分,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师生注目礼中冉冉升起。随后,两名学生代表带领现场师生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大声跟随诵读,声音洪亮整齐,场面庄严肃穆,同学们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此次以升旗仪式为契机,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学习宪法基本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学校也将开展一系列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学生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养成遵法守法习惯,营造和谐校园,共建文明法治社会。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