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青春女院”系列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来自12个学院的12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中心内容,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题,用青春奋斗之美好礼赞新中国;用真挚朴实之情感奋进新时代;用身边勤奋之典型呼唤使命担当;用永久奋斗之感动激发心灵共鸣。参赛选手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伟大祖国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经过线上投票和现场打分,最终来自旅游学院的沈颖、创新创业学院的贾远丽同学分别荣获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苏君卿、社法学院刘婧怡、教育学院吴欣恬分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的薛腾、工商管理学院的李璇、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张恒、文化传播学院的侯宗莹、艺术设计学院的张朋以及音乐学院的王一凡获得三等奖。

学院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引导青年学子回顾历史、传承文化、心怀感恩、发扬精神,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颜,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