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三下乡”(二)|与第一书记同行——助力核酸检测 七色光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2-08-19点击数: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凝聚大学生助力疫情防控的力量,确保核酸检测的有序性,切实保障师生的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于7月4日在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中学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助力学校高效完成2000多名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抵达冉堌镇中学以后,在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和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七色光”志愿者迅速分为四个小组,熟悉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

在核酸采样现场,“七色光”志愿者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请同学们保持一米间距,准备好二维码,耐心等待。”时时维护着现场采核酸队伍的秩序,并提醒学生注意佩戴好口罩。做完核酸检测后,志愿者们会提醒师生按规定路线迅速离场,不停留、不聚集。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本次核酸采集工作迅速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声声轻言细语,点滴耐心温柔,对老师和同学们于无声无形处的指引和劝导。

“助力核酸检测 七色光在行动”志愿者忙碌于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着现场队伍秩序,默默支持着核酸检测工作。会计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在担当中绽放了青春最美的样子。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