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自行观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分享了“吃亏精神”李连成、“羊书记”隋耀达、科技报国叶培建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工作事迹,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纷纷被榜样个人或基层党组织事迹所感动,他们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生动教材。

放映结束后,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和网络等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知行统一,无私奉献。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