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为激发党员的家国情怀、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7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电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组故事诉说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密不可分,折射出“小人物”最纯粹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老师们在观影中热泪盈眶,深受感动。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参与到“我爱我的校园”志愿活动中,捡拾地上的垃圾、整理散落的自行车等,从这些普通的事情中,以自身行动倡导大家自觉爱护校园。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工党员的使命当担,进一步深化了爱祖国、爱校园的家国情怀,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讲奉献、敢拼搏,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