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8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带领会计学院班子通过线上方式调研了用人单位。

调研中,党委副书记王淑霞首先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够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和人才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有效服务用人单位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新时代所需的应用型人才,共同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济南首钜置业有限公司对我校的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认真介绍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更多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人才力量。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山东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岗位需求、人才储备及招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为服务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在进一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思想的同时,也在走访中倾听企业的声音、拉近与企业的距离。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