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财务会计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财会类毕业人才的交流平台,2021年10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一楼举办2021年秋季财务会计类专场招聘会。山东中盛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和我院2022届2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与企业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首先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进行了企业宣讲。随后,我院毕业生分批次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工作内容、要求、晋升空间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

本次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不仅为用人单位节约了招聘成本,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华丽转变,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